Tuesday, August 14, 2012

概念產品 : 別怕,我只是討厭你而已~啾咪


如果有個按鈕,只要你想著那個人,按下去就可以讓那個人消失,我敢不敢按?我TMD求之不得呀~~~。可惜這個東西太過邪惡,駕馭不好連好友都刪掉了。

有些人存在自己身邊,討厭他也好喜歡他也罷,那些人不受控制的出現在這個空間。我的想法很簡單,眼不見為淨,所以沒事也不會去看(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戴眼鏡),可是有時後有些東西可能因為顏色的關係、體積的原故、臭味使然等等存在感太過於強烈,導致強迫入鏡,躲也躲不掉。

我想設計一款眼鏡或是隱形眼鏡,你可以輸入討厭的人的臉部照片,然後走在路上只要看到這個人或是相似這個人的人都會自動透過運算把這個人變成隱形的,不過太危險了,這樣萬一不小心撞到他更討厭,反而髒了自己。所以改成可以把討厭的人打上馬賽克,這樣不僅可以提早避開(畢竟打成馬賽克是個太過視覺衝擊的事情),還可以防止無謂的招呼或是交談。前提是使用者不會有好奇心去看這個馬賽克後面是誰,還有討厭的人要夠多,不然自然而然就知道迎面走來的髒東西是啥了。

好玩的是可以把馬賽克設定細緻一點,就可以稍微辨認是誰,但不至於看得這麼清楚…哀…講得好像這個產品已經上市了一樣…。還有更好的解嗎?我只想要有個乾淨的視覺環境。

(討厭太多人的人可能也不適用,不然整個眼前都是馬賽克連路都看不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