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我討厭小孩!!!


週末,我跟表弟一起從台北回新竹的家,搭乘的是高鐵,台北到新竹短短30分鐘路程而已,沿途只停靠兩站(板橋、桃園),一上車我就閉目養神,高鐵適當的溫度、安靜乾淨的環境,真的值得這個票價。

到了板橋站,上來了一組人馬,帶了一個小朋友,小朋友從頭到尾不停說話,音量也不小,本身就不喜歡小孩的我一聽到聲音馬上驚醒,但還好的是他也僅止於說話,我看看旁邊還有很多空位就換了坐位坐到站。

回程時更是令人生氣,一個媽媽從頭到尾拿個手機給小朋友看影片,影片還是大陸腔的聲音,有夠惱人的,眼睛往後看了兩三次,那位媽媽才把手機音量調小,但是手機那刺耳的聲音真的很讓人不舒服,加上小朋友不時的嘻笑

小孩子是怪不得的,他們根本不懂事,所以講也沒有用,也應該要體諒那些敢生小孩的人幫社會貢獻人力。小孩不懂事,大人也一起不懂事就真的很該死了,小孩生出來自己都不會管,留著給誰管?為了讓小朋友安靜,結果拿I phone, i pad 給小朋友玩,聲音也不懂得放靜音。如果無法管理小孩為什麼要生?如果這麼怕小孩吵為什麼要生?就只知道爽嗎?小朋友不出5歲眼睛就要瞎了,再玩啊!

真的很氣那些帶著小孩,小孩又拼命吵鬧那種爸媽,是我就把小孩丟在路邊讓他自己哭到累我也不想靠近,或是乾脆租輛計程車殺回家等他懂事了再來搭公共交通工具我真討厭小孩更討厭那些愚蠢的父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