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我也要當兔子

有一天
我帶著我兒子泡爺搭捷運,前面的小男生跟媽媽說:「小兔兔誒」
小朋友媽:「對啊,好乖喔~你要不要像兔兔一樣乖?」
小朋友轉頭對爸爸媽媽說:「恩!!我長大也要當兔子~~」

我還真是修養到家,笑都沒笑出來,不過腦中浮現了洪家鐵線拳的兔子。
那句我要當兔子的「兔子」兩個字不知道在爸爸的耳中迴盪多久,
爸爸臉綠綠的苦笑說:「不太好吧....。」

畢竟兒子的遠大報復是出櫃,做父母的多多少少無法接受,沒關係啦~Gay通常很有才華的,而且他會是很乖的兔子(吧)?

小朋友~祝你美夢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