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白疼了

我雖然不是愛待完的台灣人,但是我絕對不會崇洋媚外,有一碗牛肉麵跟一盤牛排,我一定會選牛肉麵。雖然這完全無法證明我愛台灣,但是我就是這樣默默愛著台灣的。

依然依然,當大家瘋狂的迷戀著I Phone的時候,我則是打從心裡不喜歡他,我已經分不出來是因為大家都太愛了所以我要標新立異還是我真的這麼不喜歡?總之最後我選擇了最支持台灣的選擇,HTC。

說到這我自己都好感動,眼淚冉冉流下,我怎麼會這麼愛國?話說,還記得我第一台筆電也是堅若磐石,我給了它、給了台灣一次機會,最後它被偷走了,這是最美好的Ending,因為我不用接受它是個爛貨的事實,可以大聲的說:「他很好,只是被偷了。」。第二台筆電還是深愛著國貨,即使熱情得會燙傷我細緻的肉體,我還是含淚稱讚它的好,況且他的slogan寫得這麼中懇。最後我還是吃了美國蘋果了。我並沒有徹底的對祖國企業失望,只是這一回合人家就是贏了,這是告訴我們,人要能夠認輸,輸了這次,我的生活好過得多了,雖然心中還是譴責著自己的叛國。

又面臨著抉擇,這次是I Phone跟HTC,我義無反顧的選擇了HTC,讓我又有臉面對偉大的台灣了,當大家都說:「怎麼不用i Phone?」,真想一巴掌打醒對方,就是你們這麼崇洋媚外,台灣才會這麼積弱不振。現在我很想打醒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愛國為自己找麻煩?手機買不到幾個星期就聽筒壞掉,身邊也一堆人買新的就壞掉,送修半天就是不給新的手機,真TMD G,這時候就忍不住想到,如果當初是I phone就不會這麼多問題了,公司還有I Phone team可以幫忙解決疑難雜症,還JB到好,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硬嘴巴?

任何事情都有兩次機會,第一次錯了就算了,統計上只有1筆資訊是沒辦法做百分比的,怎樣都是百分之百,但是兩次!!兩次就不行了,輸兩次都輸給Apple,教人如何是好?三戰兩勝也就這樣被兩勝了,最後再贏還是輸。下次我會直接買Apple了,不用多說了,我對你太失望了HTC!!!Holy shiT Cell 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