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我好年輕~我也玩DIABLO~~


我不玩網路遊戲的,這是我的原則,但是最近淪陷了,因為有人說Diablo不是網路遊戲啊,那只是單機版的遊戲,一個人也可以玩,所以就買了。耳根子真的非常的柔軟呢。

後來發現他是網路遊戲是因為左下角有個選項是可以選擇要不要開放大家一起玩,才赫然發現原來受騙了,可是已經回不去了,眼一眨就40級了。

其實這個遊戲很單純,看似無腦而且還真的不須動腦的遊戲,可是不知道什麼魔法讓人一直玩下去,要下線了還會有點依依不捨,百思不得其解。

最近玩得很入迷,真的就跟人家說的一樣,因為升了一級就想說再玩一下下就好,就又玩到了一半又想說快升級了乾脆玩到升級,然後就一直一直這樣下去,沒有一點點自制力孩童還真不適合玩這種遊戲,應該嚴格禁止25歲以下年輕力盛的青年玩,因為體力太好會一直玩下去。所以這個遊戲就是為了我們這種年紀稍長體力不佳又有年輕的赤子之心的玩家,累了就休息,有空就玩,為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這個遊戲很精緻,只是角色選擇不多,臉沒辦法選自己喜歡的樣子,希望下一代能像模擬市民一樣可以自己選臉,我依照外表選了秘術師,原因是長得比較像女生。另外四種角色除了女僧侶是個妞之外,其他都怪怪的。女的野蠻人感覺就是女摔角手;女巫醫就非洲人帶面具根本看不出長相;女狩魔獵人就…太Rock了。這個遊戲不太有女生玩可能是因為這樣吧?沒有適合的女性角色,裡面沒有帥哥…(這才是重點)。

這陣子的生活中就是充滿著這個遊戲,晚上沒有來D一下好像有什麼沒做一樣,日記寫著寫著又想玩了…(可是現在明明就是上班時間…真不應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