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Liese泡泡染


想到要寫的時候已經把東西都丟光光沒得拍了,只有這張模糊的紀念了,不知為何看起來還有點福態,活像個太太來著。

因為前陣子失心瘋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是個老外,就把頭髮染成亞麻色,結果也沒有很亞麻,也沒有像老外,從裡到外都是個紮實的小台,不過一切也不算太糟糕,只是髮色稍微淺了一些,不知道為什麼淺色的頭髮就有種小太妹的感覺,我很不喜歡啦。

討厭的情況還不是在黃毛時期,而是在布丁時期,當髮根長出黑色,整個看起來台上加台台更台,然後這週五就受不鳥啦~,本想衝去沙龍弄一下,可是又覺得很不值得,染一次頭髮要幾千塊捏,而且我又是想要染黑...,所以最後打消念頭直接殺回家了。

又,殺回家的時間很不剛好,沒有公車上山,於是就跑去後面的美妝店逛逛,買買保養品,就看到染髮的東西。以前有自己染過一次、媽媽幫我染一次,然後就是這次了。我等車大概需要半個小時,我光在染髮劑櫃的前面就佇足了近20分鐘,到底區區幾種染髮劑有什麼好挑呢?偏偏就是超難挑的,還好顏色不多,不然就是罰站兩小時了。

最後終於下定決心選擇最近很紅的泡泡染,而捨棄了看起來比較有老牌架式的卡妮爾,抱著實驗的精神,想說染壞大不了重染,畢竟染深能染多壞呢?

買染髮劑還送小披肩,就是照片那圓點點的,真是貼心,染完頭髮還是全身乾淨呢~。只是剛開始調和染劑的時候有點刺鼻,我覺得自己快要死掉了,眼睛也被那個空氣弄得有點刺眼,五分鐘後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麻掉了就不會不舒服了。

最後泡泡會在頭髮上變色,慢慢變得很深色,然後就可以沖掉了,最後就...又變回深褐色的長髮了。果然還是東方人啊,深色頭髮還是比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